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的愛 

  申昌健

  五(12)班

  父母是孩子最要好的朋友,他們會把最真純的愛獻給孩子,這種愛是無私、無價的。 

  我生活在一個安穩的家庭中,我覺得父母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是“愛”。在近十二年來,我感受到了父母獻給我的的種種愛,這些愛所包含的意義是不同的。比如:上次,我不小心把飯碗打碎了。媽媽看了,滿臉氣得通紅,批評我說:“你怎麼這麼粗心,下次不能這樣了!”此時,我的心像被沉重的大石頭壓倒一樣難受,豆大的淚珠滾動下來,結結巴巴地說:“對……對不起。”媽媽見我知錯就改,和顏悅色地說:“沒關係,只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就行了。”我心裡那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也停止了哭泣。此時,我感到媽媽的愛就像那溫柔的聲音。 

還有一次,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我因為沒帶傘而急得發愁。這時,只見一個人匆匆忙忙的從遠處跑來,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冒着傾盆大雨給我送傘來了。此時,我感到媽媽的愛就像那雨傘。 

  父母把愛先給我們,同時,我們也要付出愛。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