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如一片溫暖的陽光,在人心靈寒冷的時候給予他人的溫暖;愛,是一味苦澀的葯,用苦澀的方法治癒我們的不足;愛,似一杯甘甜的乳汁,澆灌我們的成長。

  記得那一次冬夜,外面寒風刺骨,而我們一家人卻圍在餐桌旁吃着香甜的晚飯,其樂融融。我興奮地講着學校里發生的有趣的故事,爸爸媽媽也聽得津津有味,可是我講着講着,突然被魚骨頭卡住了喉嚨,頓時難受極了,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在餐桌上“訥訥啊啊”的,可是調皮可惡的魚刺就是不出來。

  爸爸媽媽看到就問我,我說魚刺卡住了,他們一下子緊張急了,就想盡一切辦法但是都毫無作用,媽媽急的趕緊叫爸爸開車去醫院,爸爸抱着我在醫院裡東拐西拐,焦躁的神情、滴滴的汗水,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此時我感受了他們對我的愛,醫生用X光線照了一下,並給我調製了一杯黏糊糊的東西讓我喝下去,說是可以將魚骨包住不會再疼了,原本我是很不想喝 的,但我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擔心我,只好捏着鼻子一仰頭,一點也不情願的逼着自己喝下去,心裡卻在想:這個葯也太苦了吧! 這就是父母對我的愛,他們奉獻出自己的寶貴時間不惜來一切代價全心全意的照顧兒女,讓我們不受到任何傷害,也讓我們的心靈感受到溫暖,等他們老了我們也要用同樣的愛去孝敬他們。其實,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付出了愛,就會得到更多的愛。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