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愛,它深似海;它高如天;它比萬人中央閃閃發光的珍珠還要潔白;它比耀眼奪目的黃金還要珍貴;它如北斗七星,多少人渴望;它像湛藍的天空,望眼欲穿,看不見那邊跡。

  有一種愛,它比親情還要親近,它比友誼還要更加的深,它比思想之情還要實際,它比世界上的所有愛都高貴、純潔。

  它就是父母的愛。

  就如朵朵白雲純潔的愛。媽媽是個教師,在我小的時候,只有她一人來照顧我,每天辛辛苦苦勤勤奮奮地照看我,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與面對挫折,面對失敗。媽媽為了讓我度過一個毫無遺憾的童年,每月都從工資里抽出一些錢給我訂購《幼兒畫冊》,記得又一次,我因手臟而想洗手,看見面前正好有一盆水,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手放在裡面,突然,我流下了悔恨與痛苦交織在一起的淚水,形成了難以言說的滋味。媽媽看到了,立馬放下手中的東西,迅速跑過來在我的手上抹油,還邊說邊打着自己的臉,說媽媽好壞……

  就如桑樹絕不倒下的愛。在小學時期,我來到了城市。是爸爸每天照顧我的,爸爸也是一名教師。每天早晨,爸爸早早的起床,給我把一袋牛奶弄熱,又急匆匆地穿上鞋子,又急匆匆地趕出家門……正是這種特別的愛,才讓我學會自立與勇氣,正是爸爸的愛,讓我飽受希望與力量。

  父母的愛,父親與母親相互交流的愛,我愛我的父母,所以,請不要離開他們,你們擁有許多東西,而他們,卻只擁有你們。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