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母我相信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但是父母的愛卻也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不同的。就像我的爸爸,他對我的愛就是那種無私的,是那種無聲的,是那種莫不作然的。但是媽媽對我的愛是有聲的,他對我的愛是從心裡到嘴裡來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不同的。我們要用心去感受,不可以用眼睛去觀察。如果你的爸爸媽媽是那種不喜歡說話,但是卻愛你的人,你要用眼睛去觀察的話,就看不到他們愛你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的爸爸媽媽是那種喜歡說話,你可以用眼睛去看,但是也要用心去感受。我的媽媽就是那種比較喜歡愛說話的人,我的爸爸就是那種比較不愛說話的人。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非常多的,我用心去感受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我的爸爸對我的愛是無聲的,我的媽媽對我的愛是有聲的。這個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一點點就可以感受出來的。我就說一個例子吧。就當初我去上學的時候,爸爸看着我熱淚盈眶,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這就是無聲的愛。但是慢慢卻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這是有聲的愛。父母的愛都是不同的。我們要用一點點的心去感受,那就能感受出來的。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一個人。我們是父母的全部,父母何嘗不是我們的全部了。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奉獻的。但是我們對父母也要好一點。父母的愛是可以用心用眼睛都可以看得出來的。但是只看你用不用心,用不用眼睛去觀察而已了。如果你可以用一點點心的話,那一定可以看出父母對我們無私奉獻的愛。父母是世界上最希望我們好的人。這就是我的父母,這就是父母對我的愛,你的父母對你的愛是什麼樣的呢?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