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被冤枉600字作文

被冤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想想以前的我和現在的自己,我還是覺得差別其實蠻大的吧。突然又有點慶幸,我至少不是一點進步都沒有,我至少不是沒有一點提高,不是嗎?

  想想以前的我吧,要是被人誤解了,可能提着他的衣服,拉着他,和他解釋三天三夜,一定要等到別人徹底相信了自己的話,才算好。想想以前的我那猙獰的樣子,多少覺得有些諷刺吧,還好現在的我再也不是當初執拗的性子了。別人的誤解不誤解在現在的我看來早已經沒有那麼不重要了,他冤枉我了,誤解我了,我也不會少塊肉。如果不是自己很在乎很重視的人, 愛怎麼說愛怎麼說,反正我也不會少塊肉,我只要好好做自己,我把自己做得好好的,其實我覺得那就足夠了。可是有些時候,如果被自己在乎的,重視的人冤枉了誤解了,的確會是件特別難受特別心塞的事情吧。可是如果你喜歡的,你真心相待的人對你連這點信任都沒有的話,我想這段感情可能也就是只有你一個人付出了。你的真心也就當是餵了狗了吧。

  以前我可能被人誤解,真的會特別的生氣,恨不得和別人解釋八遍,我才算結束。可現在我已近清楚地知道了信任我的人他會一直信任我的,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他都會信任我。如果本身就對我不信任, 沒有交出真心的人,他還是那樣對我。現在我也看開了,我不是當初那個什麼水都喝的了,我現在覺得完全可以看開一點吧。真心錯付也沒有什麼,至少那麼早的就看出來了, 比一直被瞞在鼓裡,自己傻傻的真心付出要好得多。就這樣吧,無論被冤枉被誤解,都要淡淡然的,也就要笑着啊,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想想,我還是覺得很慶幸的,至少比起以前,我進步的真的不止一點點了。



被冤枉 標籤:我被冤枉了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被冤枉了作文 冤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