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你,我的救命恩人450字作文

感謝你,我的救命恩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每當我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想起一個人和一件事。

  那是三年級的暑假,爸爸因為工作忙,沒時間照顧我,所以將我送到鄉下的奶奶家。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去奶奶家的小河裡捉魚玩了。

  奶奶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非常的寬,也很深。每年都有小孩到水裡玩耍,結果掉進水裡,要不是大人及時發現感到營救,不然就淹死了。

  家裡人從來不讓我到河裡去玩。但河裡有那麼多的小魚小蝦,家裡還有竹子做的竹筏,我又怎麼可能不去呢?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找了水性好的小夥伴——跳跳,陪着我一起划竹筏,防止我掉水裡時,他好救我。

  那天下午,我趁奶奶在午睡,拉着跳跳走到水邊,把竹筏放進水裡,我和跳跳坐上竹筏,拿着竹篙划起水來。沒想到劃到中間,居然下起小雨。我們立刻往岸邊劃去,劃得太快,我竟“撲通”一聲掉進水裡,河水直往我嘴裡灌,讓我頭昏腦漲,我心裡又驚又怕。突然跳跳抓住我的手,把我使勁拉回岸邊。他拉我的那一刻,我感覺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股感激之情從心底湧出。

  感謝你,我的救命恩人——跳跳。



感謝你,我的救命恩人 標籤:感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