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我的家鄉是一個工業城市,整天從鍊鋼場、煉鐵場里傳出一陣陣“嗡嗡、嗚嗚”的響聲,黑煙從場房上的大煙囪里不斷的冒出,好像深海的墨魚在不停吐着墨汁。那時候只要一走近那裡就會被嗆的喘不過氣來。有時冬天下的雪落在那裡也會變黑,小溪里的水也有些黑。 

  現在不用以前那種舊鍊鋼爐、煉鐵爐,都用的是最新的鍊鋼爐、煉鐵爐,所以不像以前那樣冒出許多黑煙,聲音也小了不少,有時那叮叮噹噹的聲音還有點像工場合奏曲呢。煙少了,雪自然也白了,水也自然清了。 

  我們家鄉是北方,每年都會下雪,南方也會下雪,可下的雪沒北方多沒北方厚。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白色的,白色代表雪。冬爺爺來了,雪姑娘也來了,他們勁情的揮灑着潔白無瑕的雪。在雪天,我和我的夥伴們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滑冰,這是我最沒的回憶。我喜歡白色,可我更喜歡冬天的雪。 

  我喜歡家鄉的雪,但我更喜歡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