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萬物復蘇,泉水叮咚,百花起放,生機勃勃;農民伯伯趕緊到田裡播種;在花園裡,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聚攏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柳樹姐姐在整理她那青翠的頭髮,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夏天,果園裡長着紅彤彤的草莓看起來都令人嘴饞!公園裡,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那是潔白的荷花發出來的哦!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田野里,玉米伯伯摸着長長的鬍鬚,笑着說:你們笑我頭髮太長嗎?嘻嘻!不要笑,這樣才很酷哦!說著,露出一排哈黃橙橙的牙齒。稻穗的腰彎了,像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果園裡,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梨弟弟用一片綠葉遮住臉龐,真害羞。  

冬天,天上下着皚皚白雪,小朋友們有的在打雪仗,堆雪人~~`蛇大哥在洞里睡覺,熊伯伯在洞里冬眠,還打鼻酣。 

現在,你知道我的家鄉有多美吧?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