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丑500字作文

小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時候吧,我真覺得自己活得和個卑微的小丑差不多。

  靜謐的晚上,有些時候的我就會忍不住的胡思亂想。很多時候,真不覺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活得多麼多麼好,我甚至感覺自己活得特別卑微,我感覺自己真是個特別差勁的人。有些時候我真的感覺自己活得特別差勁,我都找不到自己活下去的意義和動力了,有些時候莫名其妙的就開始負能量滿身,我就開始悲觀起來了。很多時候,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啊。感覺這個世界上所有人根本就沒有人是真正在乎我,真正關乎我的。這個世界上的感情似乎就是人情,就是利益牽扯的東西。有些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和誰去傾述一下。所有事情我都藏在自己的心裏面,那種感覺,也真的好壓抑,好難受。感覺自己就是個倔強的連人際關係都不會處的人吧,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啊,卑微的和個小丑一樣,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自己生活的特別失敗,根本沒人是真正關心我,像是活在一個自由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一樣。孤獨又無助,像一個孤獨悲傷的行者一樣,走了很久,可是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家,沒有找到一個溫暖的可以棲息的地方,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溫暖,一直很孤獨,很悲傷的感覺。

  卑微的小丑,也只有一個人在晚上的時候才有偷偷出來呼吸的機會,偷偷的舔舐心間的傷口,一個人抱住默默的哭泣……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