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300字作文

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認為花兒是美麗的,她能給自然添加光彩;有人認為生活是美麗的,她能給家庭帶來幸福;有人認為人的外表是美麗的,能使人愉悅感官;還有人認為人心靈是美麗的,能使生活和諧豐富。我認為,最美麗的還是母親的手。 

  母親的手,為我付出了很多。 

  有一次,我到處找着玩,我突然看見一塊玻璃塊,心想,我拿上去和別人划著玩,那該多有意思!於是我悄悄的撿了起來。可是,媽媽看見我的手裡拿的玻璃片,嚇壞了,叫我別動,一下子沖了過來,將玻璃片奪過去。那玻璃片一下子轉了一下,將媽媽的手劃破了。血一直流着。我被嚇怕了,一下子哭了起來,我問媽媽有事沒有,可媽媽卻說,她沒事,只是被劃了一下,叫我不要怕,我被感到了。 

  如今,媽媽為了掙錢,雙手又被壓面機壓進去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受傷的。媽媽,是善良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也是最美麗的! 



美麗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