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小狗洗澡300字作文

給小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做了一件特別有趣的事。

  我把小狗帶到樓下去玩,由於他非常調皮,所以身上就變得很髒了。然後我就把它抱了回去,我心想:它身上這麼臟。媽媽回來看見了一定會非常是生氣,不如我來給它洗澡吧。

  於是我就開始燒水,拿出沐浴液、盆子,我把沐浴液滴了幾滴在小狗的身上,然後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在小狗身上搓來搓去的,小狗開始叫喚了。我想一定是我下手太重了,然後我就拿起毛巾在小狗身上輕輕的搓,小狗舒服極了,便就坐在了水裡不想起來了。我洗完就把小狗抱到樓下去曬。我剛回家,媽媽也回來了。媽媽聞到了小狗身上的香味,說:“女兒,你給小狗洗澡了?”我說:“是的,是我給小狗洗的澡。媽媽聽了臉上就露出了一絲笑容,說:“女兒你長大了,懂事了。”聽完這話,我心裡美滋滋的,便對自己說:“我以後還會更加努力的,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事。”



給小狗洗澡 標籤:給小狗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