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小狗洗澡500字作文

給小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天氣炎熱,媽媽把我帶進洗澡間,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熱水澡。洗過澡后,全身上下清爽極了,就連火辣辣在太陽似乎也不那麼熱了,可真舒服啊!這時我看到卧在牆角的小狗“毛毛”正伸出紅紅的舌頭,熱得直喘,我想我何不做件好事,也給毛毛洗個熱水澡,讓它也涼爽一下呢?

  說干就干,我打來熱水,準備好沐浴露,就將小狗放到了盆里。大概是水有點燙,小狗進到盆里就開始汪汪的叫,還拚命往外掙扎。我按住毛毛,邊向它身上撩水,邊安慰它說:“毛毛,看這鬼天氣,把你熱得直喘,咱也洗個熱水澡,涼快一下啊!”毛毛不知是聽懂了我說的話還是適應了水溫,果然不再鬧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給毛毛洗好了澡,這時媽媽走過來遞給我一塊舊毛巾,讓我給小狗擦擦乾。可我擦了好半天,毛毛的毛還是濕漉漉的,還變成一綹一綹的,怎麼樣才能讓小狗的毛快一點干,變回原來的樣子呢?我想啊想,忽然我靈機一動……

  為了不讓媽媽說我偷懶,我避開媽媽抱着小狗進了廚房,打開微波爐的門,將小狗放到玻璃盤上,再將火調到最小,不顧毛毛的拚命抗議,關上微波爐的門,擰開開關……

  “汪汪汪……”小狗凄厲的大叫聲及時地引來了媽媽,“你在幹什麼?”媽媽一邊說,一邊迅速拔掉電源,將已經在爐中轉了兩圈在小狗解救了出來。

  可自從被解救后,小狗總是可憐巴巴的跟在媽媽的身邊,見了我躲得遠遠的。我別提多難過了。

給小狗洗澡 標籤:給小狗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