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也是孤獨的400字作文

我也是孤獨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靜謐的夜。心中孤獨突然湧起。 

  大家都以為,像我這樣的性格,應該每天都很快樂,總是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着我。他們卻不知道,幸福的外表下,在心的某個角落,隱藏着一份孤獨。 

  我是孤獨的。心中許多事不敢傾述。這樣的生活,很累!想把心事說出來,卻一直找不到可以吐露真心的人。我很悲哀,朋友中竟沒一個可以依賴! 

  湖裡的水,因為有了風,才能流動,它是快樂的。但,它也是孤獨的,風只能讓它活動,卻不了解它的心事——它需要的是溫暖,困在湖裡,只能擁有孤獨。 

  天上的月和星,散發著孤獨的光芒。它們也是孤獨的。雖然隔着能看到對方的距離,但這中間的距離,卻遠不可及。即使相會,也必定要有死傷,必定要傷害對方。它們只能在遠處展望,一輩子孤獨。 

  學生時代,接觸最多的,莫過於書本了。書本不是可以傾述心情的人。但這樣的人,我想,在我的生活中,可能沒有吧。我常常自嘲地笑:自己怎麼連一個可以放心訴說心事的人也沒有?!看着大家都散發一絲瑕疵都沒有的光芒,我好羨慕,羨慕他們有一顆純潔的心靈、一顆不孤獨的心靈! 

  在這孤獨的夜晚,我和一切孤獨的事物,一起訴說自己心中的黑暗……



我也是孤獨的 標籤: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