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逞能的故事450字作文

逞能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我小時候我的特別的愛逞能。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我們組成一個小組,我們要選隊長,我和幾個小夥伴都信心滿滿的自我推薦。我和幾個小夥伴嗎經過了“殊死選拔”終於“活”了下來。我看了一下對手,一共有九個。看來不太樂觀,看來只好把他們一一解決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的選拔了。這次是從高處往下跳,其他八個都不敢跳。他們每一次下來我都對他們冷嘲熱諷一陣后我才肯罷休。我都說他們膽小鬼,什麼的。輪到我了,我走了上去。往下一看,天哪!這也太高了吧!我想放棄,可是我放不下我的面子啊!下面的小朋友早已催的不停了,我想:我都把牛皮給吹出去,着么可以放棄呢!我心一橫,我往下一跳。突然,我左腳一陣劇痛我睜眼一看我的腳上都是鮮血,還不斷的往外冒血呢!我失聲痛哭起來,我的爸爸聞聲趕來。趕緊把我送進了醫院。

  聽說是骨折了花好幾千元才治好,我的腿。真是“一跳值千金”啊!!

  五年級:1040337955



逞能的故事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