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爭吵450字作文

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又怎麼樣!當初賀蘭不是照樣咄咄逼人?你卻不捨得傷她一根汗毛!可你現在竟然動手打我!”李悅無不痛心,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同樣的事件,可她已經物是人非。

  趙勝一直冷冷的看着她,一點兒也不相信她所說的話,就像當初他慫恿李悅偷我的筆試試卷時一般的表情,狠毒陰辣!一樣讓人想要唾棄。我一把拽起哭得不知萬事為何物的李悅,冷冷地對上趙勝揮過來的拳頭。我手緊緊握住他的拳頭,毫不猶豫的對上他的眼睛,冷笑道,“這兩年,我的空手道不是白練的!如果不想要被拘留。就放開!”趙勝盯着我的眼眸許久,還是放開了。跟了他這麼久,我把他所有的表現了解得一清二楚,他最怕的事情就是被拘留,他有陰影。

  我是趙勝的表妹,李悅是也算他的妹妹,不過是認得。李悅喜歡趙勝,趙勝利用李悅,不想讓我好過。

  我拽着李悅回了宿舍,李悅還是在哭。我不想對她多說什麼,放下她就準備離開,我只知道,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刻,她對我說了句:“對不起!”

  後來到底怎麼樣了,我不清楚。李悅消息全無,他們一家人也搬家了,而趙勝……好像死了。



爭吵 標籤: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一次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