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400字作文

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再見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突然感到了有些傷感,又有些留戀。傷感,就要離開在一起生活許久的老師。留戀,捨不得關心教育過我們的老師。現在回憶起往事,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在眼前流過。 

  記得那一次。 

  那是一個剛開學不幾天後的一個早晨,老師第一件跟我們說的事,是批評三個同學,他們在講台上依次讀道歉書,讀得眼淚也留下,還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老師說,她不會同情流淚的同學。但我卻看到,老師的眼裡流露出了一種憐惜,傷心地眼神,許久,老師別過眼去。老師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還有一次。 

  那是一個愉快的早上,同學們沒有見到語文老師,都在座位竊竊私語,一般來講,如果老師出差或聽課,都會安排好課程,可今天老師沒有安排,我們都覺得奇怪,不安。上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下午,老師回來了,她對我們說,今天上午她出去參加一個活動了,那是一個一整天的活動,而且機會難得,但她還是“溜”回來給我們複習。老師真是為我們着想啊! 

  往事仍在腦海,永不忘懷。老師,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教導,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再見!



再見 標籤: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