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唉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唉,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隨隨便便一下就負能量爆炸了。想的事情也總是特別多,都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負能量真的是滿滿的。

  最近的煩心事也挺多的,可能人就是容易處於這樣一個負能量當中,這樣的感覺真的還挺差勁的。最近把,生活里的事情真的蠻多的,讓人感覺到心煩。可是仔細想想,我們的生活可能一直就會是這樣的,生活中不幸和不如意的事情,我們總會遇到很多,可是我們不能一味的逃避,很多時候,我們要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幸的難過的事情。那是我們人生中也必須要去經歷的東西,逃避是沒有用的。我們要選擇接受,並且勇敢的要面對。負能量爆炸也沒事,笑一笑,什麼事情也總會過去的。負能量的時候,人都會遇到。可是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只要你有一顆積極又勇敢的心,你要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事情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事情總會好起來的,你的生活也一定會好起來的。

  讓我們一起選擇相信,一起勇敢的去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