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雲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雲

  朋友們,你們喜歡雲嗎?是呀,雲真的很美,所以很多人喜歡。

  雲,它能無聲的演出一個個驚險曲折的童話故事。它一年四季的景象各具風味,姿態萬千,似乎有着無窮的美。

  我最喜歡的是火燒雲,不知你們看過沒有,雖然聽起來覺得是很燙的雲,但是很美麗。火燒雲啊,就像一大鍋金黃色的南瓜湯,一不小心就流的到處都是。房子啊、森林啊、草地啊,都被請在南瓜湯裡頭。哎呀,全部都成了金黃色的了。

  不過,魚鱗雲也很迷人,它和其他雲不一樣,魚鱗雲總是整整齊齊的排着隊,就像一塊巨大的奶油威化餅乾。

  再來看看下雨前的烏雲吧!它總是隨着雷聲慢慢的聚集然後越來越多,最後竟像是怒吼的黑風暴,席捲長空。

  雲,變化無窮的雲,美不勝收的雲......我喜歡它,時常仰着頭望它。

  看,天空的那邊又飄來幾朵美麗的雲......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