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你我就此再見1000字作文

媽,你我就此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媽,母親是一個多麼神聖的稱號,你和我爸離婚有一年多了,雖然你不是我的親生母親,但是畢竟和我相處了兩年,你還記得你當初對我說的話嗎,話說的那麼好,也許你做的事是為我好,或者你想忘記我,也許我也應該忘記你和錫錫,你我希望那只是回憶,不值得我們去留念。

  我記得,有一次,你和我爸離婚一個月了,我實在是想你了,給你打電話,你接住了,我說:“ 媽,我想你和錫錫了,你們最近過的好嗎?”錫錫在和你搶電話,我聽到你們在講話,“姐姐,你啥時候來看我啊,我好想你和爸爸,你來靈寶玩,媽媽,哥哥,姨媽都在這,你來陪我玩”我哭了,我想錫錫好像4歲了吧,我不能告訴她,爸爸和媽媽已經離婚了,不在一起了。“鑫鑫,你有時間,下來,媽,我帶你洗洗澡,你跟錫錫玩,在我這裡住幾天。”我推辭了,因為這幾天家裡很忙,我不能去。

  自從那一次聯繫后,我們就再沒有聯繫了,我感覺你們疏遠我,不理我,毓毓哥不理我,我用qq加他,告訴他我是誰,他就不理我了。我被逼無奈之下,用了金《姐妹》的名字,來加他,我繞他的話,想辦法從他的口中知道你們的消息。

  6月23日我求毓毓哥給我個機會,讓我和你們見面,毓毓哥答應了我,在7月1日,我去靈寶玩,順便去看你們,可是你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讓我們就此再見,變成陌生人,陌路人。

  昨天,我高興地和姐妹談去靈寶的路程,可是你給鄰居打了一個電話,叫我過去,我接了電話,你說:“ 聽說,你要來我這裡玩,鑫鑫,你看我飯點這裡老忙,照顧不成你,如果你想錫錫你去中河看,你來我這,我咋向人家介紹你是誰,你說是不…… 。”我眼裡好像泛起淚花,我心想:媽,你給我打電話了,我很高興,可是我和我同學去靈寶玩,是為了減輕這複習的壓力,順便想去看看你和錫錫,你不讓我去找你,說你忙,照顧不成我,你也說出了你真心話,你怎向人家介紹我,你是不想和我有半點瓜葛,更何況我不是你親生的,你又和我爸離了婚。我再也不會去找你,打擾你的生活。

  最後叫你一聲媽媽,多謝你這兩年來照顧我,我很感激你,我不想在給你帶來麻煩,你也不想跟我有半點瓜葛,所以我們就此再見,變成陌生人,陌路人。儘管我不願意。讓我們成為過去,成為回憶,好像不值得我們去留念和回憶。你放心,我不會痛,也許時間會讓我忘記你,為什麼,我哭了,我不是說我不痛嗎,為什麼,我會哭啊。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25日

媽,你我就此再見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你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