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密,天也越來越黑。隨着“轟”一聲響雷,一道閃電撕裂了天空,雨嘩啦啦地下了起來。

  我趴在窗檯前,看着雨水打在窗戶的玻璃上“叭叭”直響。突然,傳來一陣稚嫩的歌聲;“嘩啦啦下雨了,我看見大家么都在跑,無奈何看着天,嘆嘆氣把頭搖。”聽到了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一位要好的朋友——易可。她是一個聰明、可愛、善良的小姑娘。她特別愛唱歌、跳舞。《雨中即景》是她最喜歡的一首歌。以前,我們倆在一起玩,每當下雨的時候,她總愛哼這首歌。我還經常笑她,問她為什麼老愛唱同一首歌。她告訴我,她是在下雨天出生的,小時候,她媽媽總是唱這首歌哄她睡覺,所以她對這首歌特別有感情,因此每到下雨天的時候,總不由自主地哼出這首歌。她還告訴我關於她小時候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她小時候家裡養過一條小狗,名字叫“佳佳”。佳佳是一條來自英國的金毛牧羊犬。有一次,她們全家出去玩,忘記了把佳佳關好。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被佳佳弄得亂七八糟。易可回到自己的房間一看,床上有一大泡狗屎,她一下子蒙了。我聽后,不由得捧腹大笑。

  我一笑,就從回憶中清醒過來。易可轉學到別的學校已經有一年多了,我可真想念她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她。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五年級:凌逸敏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