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題600字作文

無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梭,這一轉眼之間,放假回家已經有半個對月了,一切就好像剛剛回來那樣新鮮,每天都過得很舒適,沒有繁重的專業課作業,不用大早上就起來上早自習,也不要冒着冷風在漆黑的夜裡去上晚自習。在家裡面可以隨自己的心意過好每一天。

  而中小學生下個星期就要迎來他們的期末考試了,每個人都投入到緊張的複習當中,查漏補缺,珍惜每一秒的時間。像我家這位,似乎一點兒也不擔心考試的到來,也可能是心中有很大的把握吧,又或許懶得複習,臨時抱佛腳,但不管如何,最終的成績還是決定了你這一個學期的成果,是一個驗收的階段,考得不好也沒關係,成績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能力,多方面的綜合才是我們真正的實力,考完后及時反思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就行,把每一次的測試都當做是一場能力測試,我們都在一級一級的進步之中。

  每天也會有一個小問題,那就是放學回來的時候,中餐和晚餐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爸爸負責的。午餐比較隨便,一碗米飯,加上一點蔬菜和雞蛋,比較簡便,吃幾次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可爸爸好像想不出什麼大菜,只能根據家裡面僅有的食材,胡亂的炒一碟菜,這操作也常常引來弟弟的吐槽,不懂創新,每天都是千篇一律,沒什麼食慾。

  爸爸也沒辦法,畢竟他也是最近才轉成家庭主夫的,以前都是媽媽負責,但媽媽白天需要工作,根本沒時間顧及午餐,只能有爸爸臨時上戰場了。有時候爸爸也會改善伙食,買食材回來自己包餃子云吞等,弟弟也比較喜歡吃。

  我相信爸爸以後會研製出很多新鮮的食譜,做出一個滿漢全席的,因為,他是無所不能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