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正能量700字作文

正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總是特別喜歡發表一些正能量的東西,並不是因為我是個正能量的人。其實我並不是,我也覺得我的生活中活的很煩惱啊,我每天也會遭遇很多不幸運的和糟糕的事情啊。我有時候也同樣會會自暴自棄,自怨自艾啊,覺得自己活的很失敗balabala,那些負能量人有的思想我,也照樣都有。

  可以說吧,我也算是活在負能量里的失敗的人吧。可我還是喜歡正能量,明明我生活中的負能量,和別人口中所說的正能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屬性,可我就是喜歡上了正能量的感覺。我喜歡這個張揚明媚的詞語,我喜歡上了這個透着陽光氣息的生活。哪怕我自己的生活中並沒有擁有很多的正能量,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上了正能量。我不一定擁有,可我卻在我的生活中尋尋覓覓的我想要去找到正能量這個東西。每次努力的時候我就特別開心,哪怕有時候我也是個負能量滿身旳人,可只要看到一些正能量的話,我又感覺原本空了的血槽,突然biubiubiu的滿了一樣,我有了動力可以去好好努力。哪怕失敗了也沒事,哪怕心裡絕望的很,只要看到這個世界上面還有那麼明媚的陽光,我也還有明天的陽光可以好好享受,我也可以活出最後的自己,我就覺得並沒有什麼了。一時的負能量真的說明不了什麼,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一直努力下去,為了以後的自己,為了自己一顆喜歡正能量的心。是的,我並不是一個正能量的人,我卻每天都在尋找正能量這種東西我感覺這樣很好。哪怕我並不是自己全身心的擁有着,可是至少我還喜歡, 我還喜歡那明媚熱烈的陽光,那就夠了。我依舊喜歡享受這種正能量的快樂感覺,那也就夠了。我就覺得人生中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渴求的東西了,我還在尋找這份正能量,那就夠了!

  正能量的句子啊,我每天都喜歡聽到,我也希望自己的生活當中都是正能量,照耀我的一整個人生啊!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