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正能量女孩400字作文

正能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她的文字了。

  那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姑娘,被稱為野路子成長的作家。

  一個人離鄉背景去了新西蘭,一邊在中餐廳后廚洗碗打工,一邊繼續着自己超齡的學業。

  她說過那三年她一刻也不敢懈怠,讓青春揮灑汗水,白天打工學習,晚上熬夜用文字實現夢想順便賺許填飽自己的稿費。

  她開着房車,租住在朋友的院子。後來,她完成了學業,夢想也越來越近。

  她不再做機械式的工作,選擇了可以鍛煉口語的服務員,再到後來的清潔工作承包者,甚至成了一個小小的老闆。

  終於她買了自己的房子,雖然小,卻已不再顛沛,她也找到了愛人,一個有着共同方向,一起努力的男子。

  這些年的努力,她有了成長,有了收穫,同時她把這些經歷寫在文字中,用她的正能量影響了很多曾經或者現在仍然迷茫的女孩。

  中午吃飯的時候點開了她的文字,如評論中所說的一樣,她的文字如同她的生活愈來愈好了,觸動也越來越深。

  正能量的女孩,值得我們喜歡,她叫楊熹文。



正能量女孩 標籤:正能量作文 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