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雪5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滑雪 

  荔園小學五年級 盛佳婷 

  “等等我呀,等等我……”我提着大包衝下樓。你知道我們要到哪裡去嗎?哈哈,我不說你也知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哇,好大呀!這是哪裡呀?”我驚訝地說。 “滑雪場啊!”媽媽笑着說。其實,我早就想來這兒了。 

  我興奮地跑到更衣室,我知道裡面肯定很冷,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又穿上滑雪鞋,踩着滑雪板艱難地向前走去。

  “哎喲,好疼!”我一進門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周圍的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紅着臉站了起來,扶着欄杆慢慢地走。我依然認真地練習,摔倒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平地滑雪。 

  我又去挑戰高處滑雪,經過了幾番挫折之後,我又一次成功啦!我走向了最高層。“哇,好高呀!”我不禁有點害怕,不過我並沒有打算退縮,深吸了一口氣,就沖了下來。終於又到達了底層,“哇,我成功啦!”我大叫道。媽媽也誇我聰明,說我學得又快又好! 

  一個上午悄悄溜走了,我們也要回家。我有點不高興,因為這麼快就回去了。可是今天,我還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