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於曉雯,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於曉雯,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瘦高的個子,扎着馬尾辮,長着一雙大眼睛外加一副眼鏡,這是誰?對啦!這就是我的同桌-於曉雯。

  於曉雯是個“暴力女”,非常仗義,男生都怕她。不過,我覺得她十分愛幫助人,也喜歡和我做對手,在成績上一較高下,不禁成績不錯,她還喜歡搞怪。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突然發現我的筆沒水了。於是我向於曉雯求借。她故意賣關子:“我只有一支。”我明明看見她有好幾支的嘛!我假裝學皇帝的樣子小聲說“”大膽於曉雯,竟敢撒謊不借我筆!“說著,我抓起她另外那支筆就寫。她急忙舉起手。我趕緊把筆還給她,不停地打躬作揖:”好於曉雯,大方的於曉雯,美麗的於曉雯,求求你了,就發發您觀世音的慈悲,借我一支筆吧,我會永世感謝您的恩情!“她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故意學着觀音的樣子說:“悟空,好好用吧!”說完扔過來一支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趕緊寫起來。

  還有一次,老師髮捲子給我們寫。前排同學轉過頭來問:“這題咋寫?”我剛要張嘴,於曉雯“當”“當”敲了我們兩下,一本正經地學着盧老師的樣子,說:“這是考試,班長居然告密!”前排同學不屈不撓的問。於曉雯義正詞嚴地一字一句說:“你們私通答案,我這就告訴老師!”一聽到“老師”兩個字,前排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過去,再也不敢問了。你說,於曉雯的威懾力多強。

  於曉雯是語文課代表,每天幫盧老師不知作業,她是我們“內閣”成員中重要的一員,沒有她,我們的作業就沒有着落了。不過她有個不好的地方—布置作業不寫日期。我每天抄作業時都語重心長地對她說:“於曉雯,你布置作業真是的,為什麼哪天都不寫日期啊?搞得大家都不知道日期!”她俏皮地眨眨眼睛:“你覺得我布置的作業可能是明天或者昨天的嘛?”我被問得啞口無言。唉,在口才上比不過她。

  這就是於曉雯,我的同桌。

  郵政路小學五年級:程芷怡

   作文



於曉雯,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