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聚一堂600字作文

歡聚一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聚一堂 

  金色十月,秋風送爽。桃園小學迎來了她那五十歲的生日,五十年風雨兼程,五十年春華秋實,現如今校園變得更美了。 

  我一來到校園,就看到幸福的笑容掛在每一位師生的臉上,同學們都有說有笑的走進了校園。再看看校園的新貌:塑膠操場,人工草坪,籃球場、就連我們的教學樓也變成了綠色。在操場中央鋪了一塊大大的紅地毯很是有熱鬧的氣氛。在樓上掛了許多條幅也是很漂亮的。 

  8點鐘,主持人準時上了台,在主持人宣布了慶典活動開始后,伴隨着熱烈的掌聲,第一個節目“歡聚一堂”開始了 

  “歡聚一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之所以把它放到第一個可能是因為這個節目突出了喜慶的氣氛吧。在這個節目里,有的拿着燈籠,有的拿着扇子,服裝也是紅色的,多喜慶呢! 

  這個節目演完了緊接着,一個又一個的節目開始了,有器樂表演,舞蹈表演,合唱表演,模特表演等。彩節目表達了桃園小學全體師生對學校五十周年的祝福,也展示了師生們的風采。每表演完一個節目,激烈的掌聲就響起來,因為掌聲是對每一位演員最好的鼓勵了。 

  在慶典儀式上,少先隊員向歷任老校長獻上了鮮花,表達了對他們為學校發展無私奉獻的敬意。慶典活動中還為師德標兵教師與名教研組長以及獲得宋慶齡獎學金的學生頒獎。慶典結束時,全校師生深情演唱校歌,而且全體師生還分別合了影,記下了這美好的一刻。之後,主持人就宣布:桃園小學建校五十周年慶典圓滿落幕! 

  雖然現在慶典活動結束了,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那感人的一幕!

歡聚一堂 標籤:歡聚作文 一堂課作文 一堂美術課作文 一堂美術課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