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我看到教室里掛着的獎狀時,我都會不禁會想起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因為這些獎狀都是大家共同努力掙來的,就像這張長繩年級組第一名的獎狀。 

  我記得那是四年級剛開學不久的事情,學校要舉辦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積極,大多數同學都有了比賽項目,最重要的還是跳長繩,因為這個項目關係班級的榮譽, 大家別看跳長繩,一跳過去,再一出很簡單,要想做好,可真不容易。首先要掌握節奏,然後掌握時機和方向,還有位置,最後要掌握跑進長繩的時間和起跳的時間,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有的同學沒注意到這幾點,有時跑進繩去,跳得很好,出去時,人是衝出去了,可腳卻死死勾住了繩子,像一隻被網住的鳥,想出卻又出不去,害得跟在他後面的同學也出不去,那場景真是又滑稽又可笑。於是,我們開始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在體育課上練;在晨間活動上練,在放學時練……一開始,我們總是找不到調,不是甩繩的人快了,就是跳繩的人慢,而且大家還相互埋怨。但是劉老師說話了:“同學們記住老師講的跳長繩的要領,跟、跳、過,仔細地體會。而且要配合默契,不能相互埋怨。”經過多次練習,大家的配合默契了,不再相互埋怨了,跳繩的速度也快了。 

  終於,到了比賽這天,不一會兒就輪到長繩比賽了,我們上場了,隨着裁判的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我們不緊不慢地甩起了繩子,劉老師在一旁對我們說:“不要緊張,就像訓練時一樣跳就可以了。”同學們也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於是我們幹勁十足,跳得越來越快,三分鐘過去了。最後,要報成績了,大家都愈發緊張了起來,只聽老師大聲念道:“四年級跳繩比賽,第一名,四(2)班,213個。”老師話音剛落,我們班的同學便歡呼起來:“耶!贏了贏了!”“太好了,我們贏了!”因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呀!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在一起學習、遊戲的日子不多了,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走過的日子 標籤: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