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個兒不高,有着一個瓜子臉,一雙有神的黑色小眼睛,有一個有着紅鼻頭的小鼻子和一個紅紅的嘴唇的嘴。她最喜歡綠色的衣服和白色蕾絲馬甲,也喜歡藍色的裙子,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在我的眼中李老師有時是個文質彬彬又有教養“淑女”,有時又是一個嚴厲無比的“嚴師”,而有時又是一個善良無比的“天使” 

  說她“淑女”一點都不誇張。一上課,她就拘束的走上講台,不大聲又不小聲地說:“上課。”我們敬完禮后,她又懂規矩地請我們坐下。而且上課時也從不失態,總是亭亭玉立地站在講台上。 

  說她“嚴師”是一點都沒錯。記得一次上大課間,我和幾個同學地25課——《自己的花是給別人看的》默寫第五段不過關。老師便把我們留下來默寫,直到全對為止。我心急的很,很想去大課間打籃球,於是潦草的看了一下這一段,便十萬火急地默寫了起來,我的筆桿快速的滑動,“唰唰”幾聲,我那和蟲爬一般的字體寫的課文就給我送了上去,我心裡又急又怕,之見老師眉頭一皺,紅筆那可怕的“唰唰”聲隱隱作響,教室里異常寂靜,好似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這時,老師改完了,遞給了我,我一看,三個雞蛋一樣的圈在本子上,我心裡絕望的說:啊!錯了三個呀!oh my lady ga ga!後面,我又錯了三次,第四次時才獲得了“勝利”。 

  說她是個“天使”沒人會說不是。前不久一次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去廣州去當健體操裁判,找了另一個體育老師來代課。可是我們上課排隊時不整齊,又很吵,所以那個老師不願意上我們的課了,李老師知道很生氣,罰我們排了好幾次隊。我們還以為會有更重的懲罰,可沒想到老師還是居然善良的放我們出去玩,還辛辛苦苦的幫我們要了器材,讓我們玩的很開心,這讓我們很感動。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如果她是你的老師,你會喜歡嗎? 不管你喜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了。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