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枝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默默無聞的春蠶,吐盡了最後一根絲……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水那樣清澈。 

  張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着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可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他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 

  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張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突然來了一個女老師,她着急的喊道:“張老師!張老師!”張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張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話就匆匆地走了。張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定了下來,又繼續給我們將可。這時。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張老師那親切溫和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張老師家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到了下午,我們才打聽到張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肯吃東西。在老師的丈夫抱着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治療。 

  第二天,我想張老師一定不回來了。沒想到我一進校門就看到了張老師…… 

  在課後,張老師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耍…… 

  張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有春風化雨一般,滋潤每個學生的心田。張老師,您永遠是我的老師,我愛您! 

  指導老師:芮莉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