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花300字作文

月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睡著了。月亮花開了。

  只有這個時候,她才肯開。因為,她不願驚動任何人。是啊,夜睡著了。一切都睡著了。她靜悄悄地開了。

  她一開,那滿天的星星便圍攏過來。那些星星是一顆顆燦燦的露珠,滴落在她的花瓣上。

  星星們落在草叢裡,草地就濕了。

  星星們落在水面上,沒有睡着的魚兒們就不安分了。整夜整夜,水面上“潑刺潑刺”的聲音不斷,那是魚兒吞咽的聲音。可是,滿河裡都是星星,怎麼能吃得完呢?

  月亮花開了。她是跳着舞,一路輕盈而來的。跳過山頭,跳過樹梢,跳過屋頂,她來了。她在光滑的窗玻璃上跳舞的時候,孩子們已經睡著了。不過,在夢裡可以感覺到。看見窗上的冰花,孩子們就知道,那是月亮花的腳印。月亮花開了,她的香氣飄滿了夜。蟋蟀聞着了,於是整夜整夜在牆角咳嗽。——太香了,太香了。

  月亮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兒。可惜,她的花期太短了,只開一夜就凋謝了。當她的花瓣紛紛落地的時候,地上就又開滿了花。花開花落多有意思啊。



月亮花 標籤: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