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高歌500字作文

生命高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飄揚的柳枝抽出了綠色的希望,當多情的花朵綻放出五彩的熱情,當清澈的小溪流淌出藍色的夢幻,當春天的腳步漸漸靠近,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聽到了生命的高歌? 

  走進深山,高爽、甘甜的涼風迎面吹來,冰涼冰涼的!山霧正在慢慢地退回去,似新娘展開了神秘的面紗。眼前突然一亮,亮出了生命的高歌!幾多楚楚動人的薔薇露出了嬌羞的臉龐,這就是生命;樹葉上滾動着幾滴晶瑩的露珠,枝頭上一群可愛的鳥兒正嘰嘰喳喳,歡樂地“說”個不停,這就是生命……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讓桑蘭的故事告訴我們吧! 

  桑蘭是中國著名的體操運動員,在1998年的美國第四屆友好運動會上,頸椎不慎被摔成粉碎性骨折,雙手和胸以下失去知覺。 

  桑蘭蘇醒過來以後,沒有流過一滴眼淚。在康復治療過程中,他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與醫護人員積極配合。由於他的努力和頑強的毅力,桑蘭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的很多,並開始學習英語計算機,開始自己的求學之路。他的事迹感染着人們…… 

  生命像一塊未經歷的寶石,如果你是勤勞的人,用你的雙手去磨礪它,它就會價值連城。如果你是懶惰的人,天天荒廢度日,它就會永遠成為一塊廢石;生命就像你品嘗咖啡一樣,剛開始帶着一點苦,但你品嘗過後,慢慢地就會品嘗到甜。 

  既然偉大的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是自己的人生更加光輝燦爛。其實,生命的意義很簡單,就是永遠不放棄。



生命高歌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