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雨天450字作文

快樂的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日的中午,連空氣也發燙,筆直的大道無遮無蓋地暴晒在陽光之下。路邊的柳樹也被曬得無精打采,低垂着枝條。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空氣悶得讓人發慌……

  “嚓!”閃電似乎看不慣這悶人的天地,他發怒了,用閃亮的寶劍挑破了黑幕布。

  “轟隆隆!”雷公公似乎也看不慣這悶人的天地,他發怒了,用震耳欲聾的吼聲趕走了炎熱。

  正在湖邊欣賞荷花的我們走到湖邊時,下起雨來了。湖中荷花的的水珠正一點一點地往下滴呢!我們在樹底下找到了椅子,但已被雨水淋濕了。媽媽拿出雨衣墊在上面,我們打着傘坐下來觀賞荷花。

  慢慢的,公園裡的人越來少,只能聽見“嘩嘩”的雨聲,嘩嘩嘩……

  嘩嘩的雨聲帶來了清涼,嘩嘩的雨聲帶來了快樂……

  慢慢地,雨小了,雷聲不在那麼響亮,閃電不再那麼耀眼。雨過天晴,一切都顯地光明了。

  快樂它匆匆的來,它匆匆的去,還會再來嗎?誰也猜不到……

  四川達州達縣達州市通川區第八小學五年級:王芮丫



快樂的雨天 標籤: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陰雨天作文 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