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偷喝咖啡500字作文

偷喝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偷喝咖啡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謝怡潔  

  爸爸總是誇咖啡如何如何香,卻從來不肯讓我喝,說是不適合小孩子喝。聽得我心裡直痒痒,心想:難道咖啡比可樂、雪碧還好喝嗎?於是,我總想找個機會嘗一嘗。

  今天,爸爸要出門,我決定偷一包咖啡喝喝。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偷偷看着窗外,爸爸終於走遠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爸爸的書房,心跳得好似揣了一隻小兔子,總感覺爸爸媽媽的眼睛在盯着我似的。我手忙腳亂地從爸爸的書桌里拿出一包咖啡。我照着爸爸平時沖咖啡的方法,三下五除二,一杯又香又濃的咖啡沖好了。

  熱氣騰騰的咖啡散發出誘人的香氣,似乎有些像巧克力,難怪爸爸說好喝。我吧嗒吧嗒嘴巴,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享受着,心裡別提多美了。然後迫不及待地端起杯子,猛地喝了一大口這夢寐以求的香濃甘甜的飲品……

  我連跌帶撞地跑進廚房,使勁噴出那一大口“香濃甘甜的飲品”。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結果會是這樣,沒有一絲甜味兒不說,那簡直就是苦藥湯子嗎?爸爸騙人!

  我“氣急敗壞”地想着如何報復爸爸。

偷喝咖啡 標籤:喝咖啡作文 偷喝作文 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