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養成好習慣300字作文

養成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古人說過: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沒錯,這就可以證明,習慣的力量是強大的,我們應該好好地控制好習慣。

  我們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所以講文明是每個小學生必須養成的習慣。

  在公交車上,看到行動不方便者,應該主動讓座,而不應忽視其,與人發生衝突,不應“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而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爭論,不應“出口成臟”,而是“出口成章”。

  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品質,所以一個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自己的衣服要整齊,要乾淨,不要盲目地追求時尚。衣服髒了,要立即去換。

  自己的語言要說得文明,不要“出口成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要優雅。

  我們應當記住,只有具備良好習慣的人,才是能在社會上立足的人。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二完小五年級:謝凱露



養成好習慣 標籤: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