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養成好習慣600字作文

養成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過:“好習慣對一個人來說是命運的主宰,是成功的道路,是終身的財富,是人生的格調。”我非常贊同這句話,至今,它還是我的座右銘!生命的路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有些人會在岔路口徘徊,甚至停在原地,不知所措。而那些具有良好習慣的人,在挫折面前從容不迫,應對自如,然後脫穎而出。英國著名哲學家培根說:“習慣真的是一種頑強而又巨大的力量,它主宰人生。”是的,沒有人天生就擁有超人的智慧,成功的捷徑恰恰在於貌似不起眼的習慣。

  很久以前的美國,有一家豪華酒店,要招聘一位衛生檢測員,一名衣冠楚楚的年輕人自信地走進了總經理的辦公室,總經理覺得他談吐優雅,知識淵博,所以對他很有好感。但是沒想到的是那名年輕人轉身的那一刻,無意識地摳了一下鼻孔,當然,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動作也沒有逃過總經理的眼睛,結果可想而知,一個沒有良好衛生習慣的人怎麼能做衛生檢測員呢?

  如果你想很快背完2000個單詞,當然不能死記硬背,你可以一天背10~20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樣不僅不會對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而且當你完成目標時,就會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喜悅!

  一個好的習慣就是一句名言:“注意你的思想,它們會變成你的語言;注意你的語言,它們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們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性格,它們會決定你的命運。”

  讓我們一起來養成好的習慣吧!讓好習慣伴我們成長,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養成好習慣 標籤: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