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窩500字作文

我的小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窩 

  在天上,地下,小動物們都有一個窩,我也不例外,但我的小窩跟它們的窩有着天大的差別——小動物的窩是很小的,而我是人,所以我的窩是很大的。 

  初入小窩,你會發現四周的牆壁都貼滿了各式各樣的卡通宣傳畫,比如有:哈利波特的,有魔術師劉謙的,還有等等的。 

  灑滿花香的房間,就只有一個人有,別的房間都沒有,看!那就是花香的來源,只見遠處的角落邊上,有兩盆茉莉花,走進一聞,那股香味更香了,突然,一陣風吹來,呼呼地響,只見茉莉花一朵朵地的飄落,落在盆中,落在地上,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先不說這個了,看看放在窗邊的書櫃吧!裡面的書,可都是我的珍寶,只要你拿來翻一翻,說不定你會被書里奇異又搞怪的故事或插圖給逗笑了呢! 

  再看看我書桌上的不倒翁,說到它,我才發現它是從我小時候倍到我現在這時候的,小時候它不但不用語言教導我,卻只用笑容感染我,讓我明白人生有失敗,但需要學會在笑容中體驗失敗,說到這裡,你也一定會覺得它是個稱職的好老師! 

  再看看天花板上的檯燈吧!它外表平凡,不善言談,我認為它就像個羞羞答答的大姑娘,但又像個正值青壯年的小夥子,永遠不知疲勞,只懂發光發熱。 

  嗯!這就是我的小窩,我精緻又美麗的窩! 

  吳信衛



我的小窩 標籤: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