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溫馨小窩1100字作文

我的溫馨小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有一個溫馨的小窩,這個小窩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可是精彩的事情卻天天在這個小窩裡發生,在這個小窩中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愛的氣息。

   在這個小窩裡住着四口人,我的媽媽、爸爸、弟弟和我,此外,還有一個看門高手----小狗在隆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別稱(根據我們每個人的屬性),媽媽就是“鼠媽媽”、爸爸就是“狗爸爸”、弟弟就是“猴弟弟”、而我就是“鼠自己”了。

  “ 鼠媽媽 ”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每天都把小窩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不留一點灰塵,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小窩那就是“一塵不染”啊!

     除此之外,“鼠媽媽”還是一位銀行管理員,每周都給我足夠的生活費,要是有剩餘的話,還要交給“上司”啊!

   其實我還不算慘的,比我慘的要數“狗爸爸”了,他可是為典型的“妻管炎”,由於“狗爸爸”是小窩中唯一的經濟來源者,“狗爸爸”要把每天掙的票子交給“鼠媽媽”一大部分,如果不交的話,小窩中可能要下一場“暴風雨”了,這場“暴風雨”有時能下好幾個小時呢!所以為了小窩的安寧,“狗爸爸”只好按吩咐行事,為了小窩,“狗爸爸”犧牲一下也是值得的。真是有點委屈“狗爸爸”,有時真想替“狗爸爸”喊冤,不過只要看到“鼠媽媽”嚴厲的眼神,我還是把那股勇氣憋回了心裡。不過,“鼠媽媽”拿着錢並不是自己花,而是為了我們的小窩,她把生活按擺得井井有條,讓外人好不羨慕我的小窩。

   在小窩中,最幸福的人要數“猴弟弟”了,在小窩中他是最小的,理所當然“鼠媽媽”要偏向他了,這可忙透了“狗爸爸”和我,每當我帶着“猴弟弟”出去玩時,口袋裡都要裝着票子,以免他又犯嘴饞。

   有時,我真氣“鼠媽媽”為什麼總偏向“猴弟弟”,不過看到那累得滿頭大汗的“鼠媽媽”時,心裡的怨氣一下子灰飛煙滅了。

   在小窩中,“鼠自己”是最懶的了,每到雙休日的早晨總是被“鼠媽媽”叫着起床,我起來就怨“鼠媽媽”周末也不讓我睡一個懶覺。有一件事我可是從沒怠慢過,那就是看動畫片,每當動畫片開播時,我都會去佔著沙發,每當“鼠媽媽”看到我如此痴迷時,就會說我是初二的大學生了,還像小孩一樣喜歡看動畫片,每當“鼠媽媽”說我時,我都會對她說我童心未泯!

   在小窩中還有一個看門高手-----隆隆,每當看到有生人來到小卧時,它都會“汪、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要把那個人干出小卧似的。

   我有一個充滿愛的小窩,小窩裡住着想起相愛的一家人。  

   小窩-----我永遠的小窩!

  山東省平度市萬家鎮萬家中學初二:劉苗苗



我的溫馨小窩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