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若爾蓋縣400字作文

游若爾蓋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若爾蓋縣

   高原明珠——若爾蓋縣是九寨國際旅遊區核心區之一。若爾蓋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面積為10620平方公里。黃河與長江分水嶺將其化為東西兩部。東部群山連綿,峰巒疊翠,9.8萬公頃森林,林濤瀾盪;西部草原廣闊無邊,水草豐茂:80多萬公頃天然牧場,牛羊成群,是“中國最美6大草原”之一,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綠洲”之稱。它的分佈有世界最大的高原泥炭沼澤濕地——若爾蓋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黑頸鶴保護區、梅花鹿保護區,被譽為“黑頸鶴之鄉”。盛產蟲草、貝母、鹿茸、雪蓮等等名貴藥材。

   獨特的自然風光與古樸多彩的民族家鄉輝映。黃河九曲第一彎蜿蜒流去,風姿綽約;朗木神居峽怪;怪石嶙峋,峰巒疊翠;熱爾大草原一碧萬頃,牛羊成群;夢幻花湖煙波浩渺;降溫泉氤繚繞;長征豐碑巴西會址;古潘州遺址保存至今;原始森林莽莽蒼蒼;宗教文化神奇瑰麗;民族風情古老質樸.

   美麗的若爾蓋,你難道不想去嗎?

  作者:牛奶仔——小乖乖



游若爾蓋縣 標籤:比爾蓋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