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留下的人600字作文

留下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其實我們可以發現。也就是我們每天無論是生活中還是網絡上,我們總會碰到,認識越來越多的人。可是留在你身邊的人,卻總還是那麼幾個,認識的人他們也沒有留在你的身邊,甚至留在你身邊的人也在慢慢減少了。

  突然就好累,曾經你花時間去陪聊陪玩的所謂的朋友到最後的關係卻漸漸淡了。明明以前你們還能坐在一起把酒言歡,一副千載難逢的知己模樣,可你一轉眼,你們就生疏了,再也聊不到一起去了,感覺這樣拼湊在一起對彼此都沒有什麼意思。頗有一副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模樣,可是明明你們之間一個晚上的聊天的記錄就可以達到好幾十頁,可如今呢?你只能翻着那幾十頁的記錄祭奠自己那段所謂的友情了。是的,這所謂的友情怕是也從來沒有進入過她的心裡吧。想着想着,我又累了,因為我不想再去猜忌人心了,猜來猜去真的好累。你也永遠都不會知道別人人心裡真正的答案,因為心永遠是在變的,它或許一天就會變成另一個模樣,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它的心裡到底想着些什麼,是討厭你呢,還是喜歡你呢?所有人的臉上其實都會戴一層面具,那層面具把我真正想要的,真正的心裡想法全都藏在了心裡,而面上卻永遠都是不顯山不露水的,是的正是這樣。所以我們也猜不透別人的心,其實又何必要猜?想要留在你身邊的人,自然會主動開口,你不用挽留,也不用請求。而留在你身邊的人如果走了,也請你不要拉住她的手,她既然想走,就請你放手。強挽留的故人不會有當初的笑容,而你早已與她隔了心,那是無法跨越的橫溝,你也必須要承認。

  我身邊的人也是越來越少了,突然就有點感激的情緒在胸口中,感謝那些還留在我身邊,未曾離開的人。



留下的人 標籤:留下的痕迹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