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奇特的經歷900字作文

一次奇特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各盡不同,有的人是普普通通的一生,一生就是那麼的平淡,也不會有什麼驚險的事情,而有的人卻會有離奇的經歷,讓人終生難忘。對於這樣的人來說,無疑也算是一種寶貴的經歷呢!

  這不,我在網上就看到了這樣一個令人離奇的經歷。這恐怕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會有人經歷過的吧!這是一位有五十一歲的潛水員了,最近,他有了一個奇遇,而這奇遇足夠他炫耀一輩子了的。那麼,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奇遇呢?那一次,這位潛水員和他的同事在南非的伊麗莎白港附近,而他是負責下海拍攝近景,而他的同事則是留在船上負責拍攝遠景。這位潛水員當時觀察到一頭座頭鯨被水中的一個魚群吸引,遊了過來,他想要近距離的拍攝座頭鯨的照片,因為這畢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於是,他拿着水下照相機遊了過去。為了獲得最好的拍攝角度,他太專註了,以至於他沒發現自己已經離得太近了,突然他的周圍就一片漆黑了,他都沒來的及反應過來,這時候他已經半個身子被這個座頭鯨吞進了嘴巴里,他明顯的感覺到座頭鯨的嘴巴含住了他的腰部,他害怕極了,他擔心就這樣喪命在一個座頭鯨的肚子里。正當他擔心着,沒想到,奇迹竟然發生了。那個座頭鯨似乎也感覺到自己是不是吃錯了東西?於是,它很快轉向側面,微微張開嘴,這位潛水員就跟着座頭鯨嘴裡的海水一起傾斜而出。而他的那倆個同事也船上緊張地拍攝者座頭鯨的照片,拍着拍着他們才發現座頭鯨好像吃了一個人,再拉近距離一看,這不是他們的同事嗎!他們根本就反應過來,因為只有短短一點八秒的時間,他們的同事又毫髮無傷地被吐了出來,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平靜,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要不是,剛才他們的照片和視頻記錄了這一切,簡直都無法想象這麼一個震驚的事情呀!

  其實,這位潛水員在當地也算得上是一名有潛質的潛水員了,他經常要和他的同事一起拍攝一些照片和視頻來宣傳當地潛水項目。不過,這是他頭一次被鯨魚吞進嘴裡,而且還能生還,也算得上是奇迹了。對於他來說,也算一次奇遇了。

  其實,鯨魚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它對人類本身不會有什麼敵意,也不會攻擊人類。因此,當鯨魚發現自己吞進去的食物發生了異常之後,就立馬吐了出來,它對人類特別的友好,它們會主動親近人類,甚至會主動幫助人類,這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而正因為如此,這個潛水員才會那麼的幸運活下來。



一次奇特的經歷 標籤:奇特的夢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