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之美450字作文

春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誰使萬物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換上了美麗的衣裳?是誰把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小燕子呼喚回來?哦!原來是美麗的春姑娘!

  春姑娘是一位魔術師、裁縫師、大畫家……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

  她來到花園裡,用魔法棒輕輕一揮,花園裡頓時洋溢出了春的氣息、春的朝氣!你看,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多麼朝氣蓬勃呀!春姑娘用畫筆輕輕一揮,染紅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臉,染黃了迎春花的髮辮……

  她來到草原上,草原上變得熱鬧非凡!駿馬奔騰起來了!鳥兒歡叫起來了!孩子們歡呼起來了!呢喃的小燕子隨你來了,漂亮的百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你用春風傳遞你的訊息,用春雨傳遞你的愛撫……

  她來到公園裡,輕輕一吹,頓時,公園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美麗極了!花兒聽到春姑娘的呼喚,悄悄地露出了笑臉,嫩嫩的、粉粉的,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擺動着她那婀娜的腰枝,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在鍛煉的老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輕鬆自如地耍着太極拳,舞着太極劍,跳着健身操,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呀!

  春姑娘走遍了神州大地、大江南北,為它們增添了永恆而揮之不去的綠色。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春之美 標籤:春之美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冬之美作文 寬容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