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亮卻害羞地躲在淡淡的雲朵中,宛如含羞的少女把自己的面龐藏在輕紗後面。 

  夜,是柔軟的。月光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萬方的光交相輝映,流銀瀉輝。風輕輕地柔柔地飛翔着,巨大的銀翼親切地撫摸着一切。 

  在那一望無際的夜空中,星星在編織着光明。星星是迷人的夜空中跳躍的心靈,它充滿智慧。它一閃閃地,好像在向我們講述那遠古美麗的傳說。 

  夜裡的流星,很疏遠地一個一個高懸着,它們散圍在溫媚的月旁邊,光線更顯很柔弱,晴朗的高空,如扯着一片暗藍的布幔,“尾巴”似一縷縷雲絲,斜蓋住天河。 

  這時,月亮變得更加晶瑩剔透,它是那樣純潔,那樣明亮。皎潔的月光把路旁的樹和屋頂照得雪亮,像鋪了一層白霜。 

  突然,一顆流星在藍幽的夜空劃過一道神奇的弧線,像織女拋出的梭子,轉瞬即逝。 

   夜,是一種說不出的情趣。 

   我喜歡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