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琦琦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琦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頭長發,小小瘦瘦,有些高冷的樣子,這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琦琦。我是在一年級的新生見面中認識她的。那天,她穿着一身黑,而膽小的我,進入這個嶄新的教室,不知道坐在何處,熱情的她朝我笑了笑:來我這坐吧! 於是,我們兩個就成了要好的同桌。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

  琦琦的性格,和她略有些文靜的長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是一個非常熱情開朗的姑娘,她的笑會讓你感到無比溫暖與親切。冒冒失失的我,經常會出一些小岔子,而她不假思索地就去幫助我,她特別大度,任何東西都願意與我分享。很餓的下課,她願意把僅有的零食分給我吃,從來沒有猶豫過,就像是我的親姐姐。當然,她也有缺點,就是喜歡打遊戲,而忘了時間,所以我的任務就是,提醒她今天不能打遊戲啦,我們該寫作業了。就這樣,兩個小女孩愉愉快快的度過了3年小學。那段日子,快樂而又美好,是我人生經歷中不可或缺的一段回憶。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四年級的時候,琦琦轉學了,雖然我和她一起的日子裡已經學到了她的獨立,學到了人要靈活,不能墨守成規,雖然其他的小夥伴也對我很好,但我還是特別想念她,我的朋友琦琦。

  距離我們分開,已經快兩年了,就算我們離的再遠,但是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消失,這些年來,我們一直保持着聯繫。我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闖出一番新的天地,我也堅信可愛的琦琦一定又會收到同學們的喜愛。希望,我們的感情能永遠延續,常回來看看,我在這裡等你。



我的好朋友琦琦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