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遇見更美好的自己300字作文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要知道呀,在以後,我們會碰到很美好很美好的自己呢。

  可是,美好的自己,也不是那麼容易碰到的。只要現在的我們的行為,有哪一點做錯了,有哪一步走錯了,我們很有可能就和最美好的自己失之交臂了,也有可能再也就碰不到那個最美好的自己了。可是如何才能更快的見到最美好的自己呢,其實也很努力,一定要努力啊,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你要謹慎的走好每一步,你也要踏踏實實的,你更很努力才行。你走的越穩,路走對了,你才能遇到最美好的自己。也不要着急,你要知道,美好的總會放在最後等着你。可是自己也需要好好努力啊,如果不好好努力的話,很有可能就會錯失了屬於自己的美好啊,那多可惜啊。為了碰到很美好的自己,為了以後可以遇見,現在的我們啊,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加油,努力,就一定會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最好的自己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