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 

  假如生命是花。花開時時美好的,花落時也是美好的,我要吧生命的花瓣,一瓣一瓣撒在人生的旅途上…… 

   二 

  假如生命是草。決不因此自卑!要聯合起所有的同類,毫不小氣的向世界奉獻出屬於自己的一星淺綠。大地將因此而充滿青春的活力。 

   三 

  假如生命是樹。要一心一意的把根扎向大地深處。哪怕腳下是一片堅硬的岩石,也要鍥而不捨地將根須鑽進石縫,汲取生活地源泉。在森林和越野做一棵參天大樹,當然很美妙;在戈壁沙漠和荒山禿嶺中做一棵孤獨地小樹,給迷路的跋涉者希望,那就更為光榮。 

   四 

  假如生命是雲。決不在天空里炫耀自己的姿色,也不只做放浪的飄遊。要化成雨,無聲的灑向的地。 

   五 

  假如生命只是一根菇枝。那就不必做綠色的美夢了,變成一支火炬吧,在黑夜中畢畢剝剝從頭燃到腳……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