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1500米比賽400字作文

記1500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運動會的第三天,這第三天的項目是1500米比賽。我參加的是女子1500米。    快跑之前,我在聽老師講怎樣跑才是正確的,老師說:“第1、2圈跑慢,第3、4、5圈要加6、7圈半要衝刺。我想:就我們班三個女生,跑慢沒關係,但是,也要快呀!想想還是像老師的做法。    比賽開始了,“砰!”隨着一聲槍向,我們就跑跑起來,我覺得身體很輕,跑得快,想慢也慢不下來,“加油!王倩!加油!王倩”我一聽聲音才知道,是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為我加油呢!我跑得累了,就看看跑在前面的付璇,旁邊還有一個同學在為她加油,“喔”,是和我們同寢室的四(2)班同學李惠娟在為她加油。再聽見小學部一年級小同學,在為我後面的宋璋瑤加油呢!我在心裡數着,兩全跑完了,我加快了腳步,我跑得快了,在我身邊的媽媽叫我跑慢點,怕我最後一圈沒力氣。一圈又一圈,終於,只剩半圈了,只聽槍聲有響了,這槍聲代表最後的半圈,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和吃奶的勁,朝終點跑去,跑到了,跑到了,我用力撲向正在等我的高老師,我得了第二名。    終於跑完了,媽媽扶我在操場走,還不住的誇我7圈半也能跑完,那時我只剩下走路的力氣了。    



記1500米比賽 標籤:15歲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