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扣人心弦的400米比賽800字作文

扣人心弦的400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0月22日,是大瀝實驗小學第四屆田徑運動會舉辦的日子。這時正值金秋,涼爽的風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使人為之大振。先不跟你說這個了,我看比賽去嘍!

  9:10。9:20。9:25……我正焦急地等待着9:55的到來。前些比賽,我們六(2)班總是因為一時失足而與冠軍失之交臂。9:55是六年級男子400米的決賽,我班的比賽者是我的同桌區達暉。他面對着我,懊喪地說:“完了,完了,全完蛋了。有曹澤旗在那兒,我輸定了!他跑得像離弦的箭一般快呢!唉!”賽前,我們一直為他喊:“用不着垂頭喪氣!”“儘力去拼就可以了,畢竟你也是田徑隊的!”“放開來跑,不用怕,你一定能行!”他卻如同被裝進了悶葫蘆里,默默沉思,似乎要從《孫子兵法》或者《六韜》、《太白陰經》中搬出什麼計策來打敗別人。突然,他吐出一番令人手足無措的話:“我想撒尿!”啊?那時,已經快要比賽了,這個緊急關頭他卻要撒尿?人人都為他焦急。我卻用一句雖不太文雅卻又輕鬆調皮而風趣幽默的話調整了大家的心情:“你在比賽的時候就只要想着‘我想撒尿’就行了,快點跑完就可以早點撒尿,這樣就可以免費幫助你加速了!“

  隨着發令槍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砰”,運動員們為了保存力氣,都不奮力向前沖。之間區達暉同學雙腳踏着輕盈的腳步跑動,雙拳緊握,雙肘前後擺動,兩腮的肌肉微微抽動着。他那黑黝黝的臉上似乎對勝利充滿期望。過了一會兒,其他比賽者像一個瘸子一般,一瘸一拐的,那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快跑不動了。而他卻仍然輕鬆地沖向終點。當他勝利奪冠的時候,人人都高聲大呼:“感謝上帝!”“蒼天有眼!”“天助我班也!”而我卻還是調皮的說:“功勞歸那一泡尿才對,哈哈!”

  校運會不僅留給我們歡笑,而且是團結一致,不屈不撓,奮發努力的精神。在校運會其間,我班每一份送去小廣播站的短稿都有一句話:“我驕傲,我是六(2)人!”它表現了我們班奮發向上,勇爭第一的精神!



扣人心弦的400米比賽 標籤:扣人心弦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心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