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風600字作文

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特別的好呀,甚至是出奇的好,我都不清楚自己的心情為什麼那麼無與倫比呢。可能找到了自己失而復得的白雲飄飄網,又或者吹到了陣陣的清風,心情也是特別好的吧。

  晚上的清風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了,晚上一個很寧靜的晚上,漆黑一片的夜空中呀,高掛着幾顆皎潔的星星,我實在是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情能比看星星賞月亮還要美好的呢?抱歉,我實在是想不到比這個更加美好的啦,這美好的一天啊,讓人忍不住的就去喜歡。清風拂過臉頰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啊。那種微微的涼意,吹醒了人們的睡意,讓人們在晚上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啦,畢竟我還有很多作業要寫呢,又怎麼能打瞌睡呢?所以這清風啊,可真是幫了我大忙了,微微的涼意,又不是刺骨的冷,輕輕的冷,是讓人感覺燥熱都被吹掉的那種清冷啊,這個燥熱的夏天,這微微的涼風,又是多麼一個美好的東西呢。讓人忍不住的去喜歡,心裡真是覺得舒暢極了,今天心裡的很多的負能量,很多不高興的事情,似乎也隨着這清風一吹,就飄走了呀。我的心事去了哪裡呀?我悄悄地問天上的星星。星星眨眨眼,笑着回答我說,都被晚上的清風吹走了呀,這讓人心情很好的清風呀,每一處都讓人很喜歡很喜歡呢。真是特別喜歡這種清清爽爽的感覺,喜歡洗完了澡之後來吹吹冷風的感覺,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不會感冒, 又不會讓人覺得燥熱,心事都吹去了遠方,心裡也是一片舒暢呢,很讓人喜歡也很讓人享受的滋味呀。

  清風,帶來了快樂,吹走了心事,帶來了清涼,吹走了燥熱,清風真讓我快樂呢……



清風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