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若盛開,清風自來500字作文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優秀的人,自然會吸引很多關注愛慕的眼光。一個人想要得到別人的注意,必須先讓自己優秀強大起來。在你得到別人愛慕仰慕之前,先安心的讓自己變得優秀強大起來。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你不優秀,沒有人會欣賞你愛慕你。所以讓自己有個強大的內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才是每個人應該努力的方向。

  盛開的花,自然會吸引蝴蝶跟蜜蜂。一個優秀的人,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與愛慕者。上大學時,媽媽總告訴我,不要急於談戀愛,等到你足夠優秀時,身邊自然會有更優秀的人。當時總不能理解這句話。慢慢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似乎懂了媽媽的話。那時候的我,總害怕不談戀愛,以後就再也不會遇到合適的人。媽媽又告訴我,想要吸引優秀的人,自己首先要變得優秀起來。你處在哪個圈子,處在哪個水平,你吸引到的都是跟你一樣檔次水平的人。只有你跳到一個更高的圈兒的時候,才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這句話,真的不無道理。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我多讀書,多交友,多跟見識廣闊的人聊天,我還想要去見識更廣闊的世界,去見識一下更優秀的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一輩子很短暫,自己想要的自己要努力實現。如果在年輕時,沒有努力沒有拼搏,年老時,更沒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要在應該拼搏的年紀,選擇安逸。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做一個內心強大有內涵的女人。我會朝着這個目標不斷努力!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標籤:你若安好作文 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