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清風明月的秋(半轉半原)500字作文

清風明月的秋(半轉半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根本上說,秋天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多少帶着太多的離別和落寞。但卻又對秋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好像我生來就是為了和秋天有一個約會。 

  現在又是初秋時分,我的心思隨着清盈的秋水又開始了清澈之旅。

  又一個今天在悄悄的向我告別.喧囂再度歸於平淡.象極了人生,繁華過後總是難言的寂靜.愛也大致是這樣吧,炙烈激情與苦澀寂寞.就是一轉身的時間. 

  天之秋,人之秋也。 時光就像是一條河,永遠是匆匆地流逝,永遠只向前奔流,它不會停歇一會兒。這條匆匆流逝的時間之河,總是從昨天流向今天,又從今天流向明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流逝、流逝、流逝……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花開花落,春去春回,一年又一年。就這樣,人們永遠無法逃脫時光的束縛,只能在這條時光之河中漂流 。 

  秋水盈盈。深邃清澈。一種清瑩淡雅的明亮,人們常把明亮深情的眼眸比喻秋水,其中蘊涵了一個人純凈的心靈,慧靜的氣質,深刻的內涵和無與倫比的情感。 

  

  秋天思愁,愁緒無盡,腳踏實地才是真章. 

  窗外,清風明月,夜涼如水,明天一定又會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清風明月的秋(半轉半原) 標籤: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